heathfire.jpg

 

 

『給我牢記,穿戴的肉體套裝必須是上次你「夜襲」的五次元物質鞘體,連一根眉毛的型態與RNA佈署都要如出一轍。要是自作聰明,修改刪加任何設定,敢亂動一微毫的變造,就甭想入塔。』

 

這已經不知道是凱奧基在他身為腹黑紳士超神的生涯,第幾回撚著修剪帥氣的燕尾鬚,疑惑自己被「堅忍不拔深情」所驅動的類型,為何總是冷酷暴躁的美青年。自從「出生」以來,自己就飽受這位愛貓家與愛妻家爹地的玩弄調校,所謂的「雛鳥」,啊,不,「幼生梟雄」一見鍾情的烙印情結之類的,大約是這樣吧?他含糊掠過一連串收藏在涅槃核蕊的晶體化抱怨,無懈可擊地套上宿業王子指定的那套特定肉身。耶,搞不好是上次的雙頭龍設定取悅了對方?還是迷諜辛想念那些留在這個軀體上的鮮紅欲滴蠍爪?沒能哀怨多久,總有能耐從事風度翩翩招搖的涅槃超神為之一樂,開始設想接下來的永夜。所有的感官技巧精細調弦運轉完成,他啟動次元壓縮,從「無有涯」轉渡到迷諜辛設置於第五與第六次元之間的實驗室。

 

懸浮於虛數空間與渾沌亞神充斥的這方領域,總是充斥著生鮮可愛的音響素材,以及脾氣怪誕的小怪物。凱奧基撥開幾隻試圖在自己靴底留下觸手切片的酷蘇魯,有來有往地攫取幾枚「狂亂顛癡的噪音」當實驗配料。沒再多耽擱,視界啟動壓縮模式,他與他的物質載體愉悅潛入超神纔能居住的meta物質界域,瞬間轉移到宿業超神以刁鑽風格砌造的墨綠色尖頂歌德風塔樓。

 

迷諜辛披著一身淡銀色的醫療術師大掛,冷白險峻的骨架與烈豔神容讓各路超生命都難以自拔。不過,自從宿業超神回返超越界,除了他正式的伴侶,迄今只有自己可以入那道長滿黑百合花蕊與尖利爪牙的闇門探訪呢!凱奧基稍嫌幼稚地自我恭賀,無論怎樣被使喚,怎樣被嚴厲命令,都是小菜一碟啦,自己可是超神界累積最多宿業入場卷的陽性神呢!那雙深紅色的迷宮質地複眼寫盡看穿萬載萬物的戲謔與些微,嗯,讚賞?亢奮的期待?火爆的情挑?凱奧基立刻劃掉最後選項,目前這個模式的宿業王子毫無肉身情慾興致:那雙散發魔醫神采的四枚瞳孔,的確刻印著賞識與滿意,但卻是以看待器捐身體的鉅細靡遺視線,從凱奧基的額葉一路掃描到看來是暫時派不上用場的龍陽名器。

 

「欸,至尊的醫師大人,今天要玩解剖學複習嗎?這具完美的生體供您盡情切割研發。」

 

迷諜辛嘴角輕微扯動,從懸浮在空中樓閣的解剖台施施然浮漾而下,正好座落於守衛在塔樓前廳的翼手龍懷裡。他輕柔撫摸神獸使燃燒熾烈能量的身軀,從對方龐然的背脊摸索出一方以絕對彌封場包裝的紫水晶,裡頭胎藏數則切片。他淡淡地乜了愈發自動進入男友模式的凱奧基,庖丁解牛也無法形容的十二根指尖如抽絲般,綻放十二根鐳射光刀。來到對方散發松木與極地氣味的秘藏領域,十二道冰酒觸感的刃端融入凱奧基的五次元生體,彷彿調理舉世無雙的樂器。

 

「還沒到醫生病人的遊戲時光哪,貧嘴紳士。眼下有幾個我難以割捨的病例,你的任務是充當助手與……再生機。」

 

迷諜辛將紫水晶密封皿開啟,抽出一絿銀灰色的髮絲,幾片來自轉輪王領域的「無盡」,以及一小顆兀自跳動的鮮紅臟器。他的絲刀從凱奧基的肋骨邊側切開一坑入口,彷彿拉啟精緻的抽屜,涅槃之王饒富興味地觀賞自己不自覺地成為萬用再生機的這身配備:難怪他不要我換掉這個已經用一陣子的軀殼。

 

「床第之間,通常是我靈感激昂的時刻。上回在你的體腔植入六腳魚龍的基因精髓,養了一陣子,沒想到還真給做出這個萬有再生機。」

 

迷諜辛的至極情話就是將自願獻身的超神義體做成任何心之所欲的醫療設備,而這回他靈機一動的接合拼裝,倒是養成了連他自己都沒料到的全能糖果盒。要不是技術加上好奇,這次可就傷腦筋了。這些素材只剩下堪稱零星碎片的殘餘,而且還是請轉輪老頭子扮演一回拾荒者,不然也搜索不到任何渣屑。

 

凱奧基以挑剔酒客的心情,細膩品嚐自己體腔被當作再造器皿的活絡況味。他的本色是寂滅與清空,而這等從自身內部再造出一個獨一無二存有的況味,新鮮得幾乎像是迷諜辛首次如暴雨貫入他神核的況味:戳開天際的雪與火,操爆神核的藥與毒。當「成品」從他脅下的輸送管滑入迷諜辛設置妥當的接合槽,當慣了瘋狂科學家的宿業超神泛起迷離如絕句的酣暢笑意。

 

水系獨角神獸的胎體,搭配霜天鵝的羽翼,以及一顆永動機化身的核蕊。這個美麗到招喚諸世界爆滅的超生命,是他費盡心思設計的完美玩伴,如同最濃烈的貓薄荷,為的是取悅心愛的幼生豹王。這次,他可要保存多一些材料備份,免得開始鍛鍊次元彈跳的小黑貓神再度矯健調皮過甚,將心愛的玩伴一股腦踢到超神也為之膽寒的萬有銷蝕場。

 

施術之後,迷諜辛同時感到乾渴與縱情,宛如一筆勾勒了整幅宇宙規模的清明上河圖。他收回抽搐的指刀,狡黠愉悅地跨坐在始終任憑操控的帥氣情夫身上。很好,接下來除了以各種小死亡來彼此取悅,他不用擔心乾燥的耳朵無法得到慰藉。

 

「我還從你體內再造了一把寂滅晶鍵琴呢,祂是你的一部分。這回,雙頭龍技巧可不只用在體膚攻略喏!試著同時當樂手與樂器吧,炫技的梟雄演奏家。」

IMP-axolotl2-1024x530-800x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n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