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不是男人,卻比任何男人類都man。他是硬T中的硬漢老大,是陽剛性別光譜的
復古險惡原型:桀騖不馴,穿皮衣的希斯克利夫從《咆哮山莊》登堂二十一世紀。他在
暗夜馳騁重型哈雷機車、在酒館械鬥,皮革與哈瓦那雪茄的氣味縈繞在英挺高大的身軀
,煙花豔姬們如同機靈狡狐,依偎著他的皮大衣、坐在膝頭、攀附他精悍的臂彎。可他
的胃口不知饜足,狂性與死志從下體焚燒出櫃。在他滿身獸味飽載肉慾歸來的時刻,總
會闖入我的書房,以侵犯與我為徹夜凱歌的高潮樂章。

「與我在夢中痛飲荒蕪歲月,讓我洗劫你的憂鬱……」

他總以狂戰士的蠻野心性體會這滋味。我是他唯一的獵物,若他是酒徒,我是畢生追索
巡狩的那瓶甘邑。在他把懷裡的獵物品嚐殆盡之前,龐大的飢荒與乾渴總是如影隨形。
更何況,以萬獸之王的榮耀起誓,他有絕對的權柄這麼做。

【畢竟,這是一則政治不正確到極點的姦淫施暴劇場。他稱我為哥哥,把君父語言翻譯
為遂行淫行的迷藥。】

在撕裂之前先行裝置,是我與他之間的奧祕約定。春藥是短兵相接的暴戾攻守,是雄渾
沈鬱的君度白蘭地,是套在無性別少年肉體、精心手工製作的絲絨燕尾服,是鎖骨與頸
項間的皮革鎖鏈。黑皮雕蝴蝶遮去雙眼,龐克刺青從喉頭蜿蜒到大腿,CK的男用內褲與
小羊皮靴是野男孩look的畫龍點睛。他裝置我一如強盜頭子把玩擄掠到手的異國王子。

「你是我的獎品,俊美憂鬱的詩人,永恆的王者與囚犯……」

瘀青與爪痕是殺性迭起的奏鳴曲,前戲彷彿漫無終止。我是他的十字架,長著精靈耳朵
與劍蘭下體。在夕陽撒落鐵鏽血跡的當下,弟弟把我抬高,讓我跨坐在他身上,扯開麂
皮褲檔的拉鍊,他兩腿之間森然冒出那根異物——如同漂白山羊角的蠻荒之刺。

這物體是夢幻恐怖的陽具,比任何獸牙都更堅挺,比任何性器官都更熱烈,也比任何刀
俎都直入禁地、攫取城邦方圓五百里。

弟弟脫下衣服,裸裎陽性飽滿的身軀。四肢修長,青銅雕像般浮凸的胸膛,心口處一隻
怒張翅翼的刺青獅鷲,奔向我昏眩迷濛的視線。他的面孔英俊卻酷戾過火——過於深凹
的眼窩,嘴角一抹擇人而噬的痕跡,高聳的顱骨與直挺鼻樑形成一抹暗影,嘲笑累世無
名的蠻荒與血光。

他扯動嘴角,將我摟入懷裡,雙手以專執的殘酷力道握住我的臀部,往前一頂,驀然間
這根陽具有如箭矢,刺入肛門深處、幽深緊縮的窄道。

在我無聲的抽搐中,時間內爆為萬馬奔騰的高熱幻影。我仰起頭,讓非人魔獸的性器在
直腸內迷宮激射出黑色精血。弟弟撫摸我高熱的嘴唇,粗長食指抵住我兩腿之間的花核
,低啞嗓音是反基督逕行大戮浩劫後的隱諱柔情。

「我是你唯一的魔獸(Monster),你是我唯一的主宰(Master)。」

九天之上盡是白熱的餘燼,輝煌的夜色穿透我的肋骨插入他的心口,超新星碎片貫入我
的背脊,高潮是一場屠城的大雨,夢遺不可收拾。遠方有狼群嚎叫,群獸酣然沈睡。在
弟弟的懷抱裡,我閉上眼睛,傾聽索多瑪鹽柱在體內燒灼奔騰的聲音,與他一起回家。

發表於In Time,創刊號, 收錄於<<皮繩愉虐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n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