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訴你無數話語,但是忘卻了;我想書寫,
然而遺失了筆......」

配樂是早已時移事魍的〈紀元〉(Decade)。不
死心的史帝芬.布朗(Steven Brown)的瘖啞獨白,襯
著裂帛似的薩克斯風,灌滿冷夜暗室裏失眠的耳朵。冰
凍的夜色被上電的音符割出道道透明傷痕,歧嶇的溝渠
裏流淌著你的名字,你喜愛的花卉(呀,蒼藍梅花,請
綻放於冷峻的高塔!),你決絕的容顏被伏特加酒染色
了滿身的酩酊......


「對於你感到特異的愛欲。想為你與我勾畫出新鮮
的座標,但是終點已然消逝,飄泊的意念萌生。天空澄
藍而我正在墜落......」

眼睛裝不住過多液體的瞬間,驚覺到你正橫跨在我
與耳腔裏盈滿欲滴的聲符之間。總是如此,你輕易攻陷
我體腔內的那片長滿罌粟花與大麻的廢園,清冷地甩出
一水袖的晶瑩毒酒,灌入我燥鬱失控的五官七竅、臟腑
骨骸,直到全身披滿了無以為繼的撩原烈火--但是,
火燄的溫度是冷的,正如你被「絕對」(the absolute)
這身冰寒衣衫罩住的體膚......


「悲悼1992年的逝去,那是我視若己有的歲月。發
生了許多事件,甚至可以說,整個生命到此刻嘎然中斷
......」

彼時,你的唇在我的舌尖上吐露著不朽的咒語--
灰滅是愛慾的基礎。此刻,我卻惡意地揣測,激情的建
構是否就轉輪於那不可彌補、不可能再現的「剎那」?
雖然悸動必然永劫回歸,如同被排除在疆界線之外的幽
靈。無以名狀的身分政治漏洞,不斷地兇猛增殖如癌細
胞;亂數排列的雜種在兩腿間竄動著,妄想你如同那不
可能爆發的犬齒,在黑夜裏抽長於我的口腔......


「他們說,這個世界愈來愈正典了。我明白,美好
時光逐漸遠去,藝術工作者與酷兒將被推向祭典的火炬
......」

渴望什麼呢?被你分屍的同時將你肢解?斷裂的碎
肢長出血紅山茶花,吸蝕這個純白的機構?在你的斷崖
裏,我斷然耽溺,故意迷路。但是我終究無法定格,拋
捨身體,迎向你飄搖空冥的能量體。畢竟,熱力學第二
法則並不提供慾望的蒸發......



「讓我們一起上火星吧......」


發表於<<公開未公開的情書>>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n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